用户登录
app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14:14:49

2017年9月15日下午,“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花都区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发起并指导,由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省市文创设计学院教授、专家、花都区文促会的文创设计企业代表及设计师、省市新闻媒体近80多人等参加了发布会。

旨在挖掘花都本土文化,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搭建交流协作平台,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实用功能、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提高花都文化软实力和产业竞争力。

1.png

首先,由大赛主办方和组委会负责人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中国总部华南区管理中心主任高晓峰致辞,协会为大赛提出“创意行天下,设计领未来”理念,拉开文创大赛的帷幕。

2.png

花都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会长谭广诺致词,提出支持原创,拉动产业,推动文化同,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希望企业的支持,通过这次大赛的启动,汇聚更多的文化精英,花都在未来将成为文化之都。

3.png

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君民致词,提出要成为提升地方软实力的有效手段,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花都,目的让文化创意元素与地方相结合,让创意找到市场,为花都经济发展产生动力。

4.png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黄迅对大赛流程的情况进行汇报

5.png

最后,大赛专家委员会以现场访谈方式阐释本次大赛的目的要求。出席现场访谈的专家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太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程耀副院长、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黄迅、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杜羿纬、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华钢、 省商业美术设计协会艺术委员顾问范明、省商业美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大业设计集团总经理)瞿上、广东省广大乡创研究院院长邹志雄、省商美设计协会副会长(大师堂艺术馆)董事长钟俊辉、省商美术设计协会副会长(迈上品牌策划)总经理仵博儒等。

6.png

发布会现场

7.png

会后到副会长单位(大师堂)交流参观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