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app登录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2018年第7批12名设计精英荣获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CAD”证书

发布时间:2019-08-06 09:34:05

经过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华南区管理中心)严格的资质评审和考试认证,现有12名设计精英荣获ICAD证书,其中1名获得A级ICAD证书,3名获得B级ICAD证书,7名获得C级ICAD证书,1名获得D级ICAD证书。

6.png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rt Designer,英文缩写ICAD)职业资格认证是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四级商业美术设计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从高到低分为四个级别,依次为:A级ICAD(特级)、B级ICAD(高级)、C级ICAD(中级)、D级CIAD(初级),其所代表持证者的个人从事商业美术设计相关工作的能力水平也有所不同。ICAD职业资格认证考试不仅是对设计师们能力的考验,更是对他们个人的一种提升,有助于设计师们更好地挖掘出新的构思。

2003年3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审核论证,ICAD获准在华注册(注册号为劳引字〔2003〕001号),所颁发的ICAD证书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并被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管理体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官网:www.osta.org.cn)。ICAD考试认证体系从进入中国以来就已获得广泛认可,在商业美术设计界有着一席之地。不少权威的组织已经发现,ICAD考试认证对推动商业美术设计职业的发展有着独特价值,并与有关商业美术设计的行业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ICAD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往更高的方向发展。

5.png